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腦 開了花 綻放 那幾天

腦 開花


十分的感謝所有來捧場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
觀賞到4/28第一場影像太暗的朋友們向你們說聲抱歉。
也謝謝加映場捧場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那些給我指導與鼓勵加持與教學的老師、前輩、同學們。
謝飛導演說這是一篇散文。不是故事。
我很認同,弱的文本市無法支撐起亮麗的好電影的。
這是我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不過也謝謝喜歡我這番影像風格的朋友們。
這讓我感到很開心。
無論如何,有你們的陪伴,對我來說,就夠了。
當然,如果很喜歡的,可以幫個忙買dvd吧。
現在還在製作,預計六月份會出來。歡迎大家跟我預訂。
雖然在畢展會場的單子上寫下150的價格。
但是衡量成本後,也不曉得該不該提高到200元。
當然,希望的是大家的支持,我們糖芯蕾會以最精緻的服務與產品呈現給大家的。
不會讓大家白花了這些錢。後續對於dvd會進一步為大家解釋。
訂購信箱: hanakissme@gmail.com
也是導演信箱,有任何意見可以寫信過來。我會詳細回答的。
附上星光大道,小花相機亂亂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