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2007/05/19 小劇場的放映

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看到了好多人就覺得很欣慰,有肯尼哥和超人哥。
然後還有井鬼與很多很多同學們。
真的有緊張與開心,雖然放映品質比在威秀還糟糕。
但是大家還是很包容。真好。
今天筠榛超辛苦幫我拿器材。真的很感謝。
雖然借器材時我總是態度很差。但是他卻總是不計較。這才叫做長大的人啊。
也感謝江亦瑄老師的安排。讓我學習很多東西。
今天講得有點雜亂,真希望學弟妹們沒有被我教壞。
話說我忘了跟他們套關係了。
電影一甲的,我還在修電影概論,幫我罩一下吧。
還有二年級的同學,如果明年看到我跟你們修同一節大傳法規,也麻煩幫我一下啊。
恩~最後我又忘了說導演信箱
有問題直接寄導演信箱比較方便與快速
信箱是: hanakissme@gmail.com 花花親親我@G妹兒.com
........可是他們好像連部落格在哪都不知道......

正杰 小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