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小草地的糖芯蕾


偷用正妹姊姊拍的照片

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當小花我聽到了小草地音樂節,就迫不及待的想出發。
當瀏覽了小草地網站後,我就這樣報名了攤位。然後去賣“糖芯蕾“

那時的我,感覺好有勇氣,就好像當初畢業製作決定要拍一部片。

所以糖芯蕾就出發了。

去小草地的前一天,小花也還在高雄帶營隊,
趕回台北就衝到了小草地。
從來沒有去過音樂祭,更何況是在福隆的下下站的小草地。
火車上滿滿是要去福隆的人,過了福隆後,
車廂就變寬了。我帶著20多份的海報和DVD很難以行動。
但是看到剩下來的年輕人們,友善的眼神讓我感到小草地都是好人。

麻煩瑋小寶和安妮幫我做了價目表,
好吧,老實說有點,簡單。
但是就像影片一樣就是平實吧。所以,我們就開賣了。
一開始隔壁的唱片攤有幫我們支持一片,
滿懷著一板攤就被買一片的興奮感,
我持續等了下去,果然是乏人問津。
200元太貴了嗎?恩,或許是因為這是音樂祭,大家來的目的是音樂吧。
結果我去走一圈,讓電視組正妹阿宛幫忙顧攤,
結果他就賣出了兩三片。
好吧,原來問題是出在老闆不夠帥氣。。。(嘆氣...)

恩。最後統計,賣出了10片。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隨著布客旅人來擺攤的正妹姊姊。
他很認真的幫DVD拍了照,然後買了一片。
天啊,感覺很感動。
就像我感覺的,是想讓更多人知道糖芯蕾,以及想找到真正想要他的人。
其實,當學弟要買的時候,我總是會說,
不要因為是學長就要買,而是要真的喜歡他才買。
如果不喜歡,你跟我買100片也沒有用啊。
恩,所以。結論是,那一天賣出了10片還有看到正妹。恩。超酷的。
在in89豪華戲院的影藝小鋪也有在販售喔。歡迎大家。來看看糖芯蕾兄妹。感恩。

沒有留言: